[海外留學申請]美國院校申請資料加入這些元素,可以讓你更加亮眼Part 1!
top of page

[海外留學申請]美國院校申請資料加入這些元素,可以讓你更加亮眼Part 1!

Hello 歡迎你來! 今天想要跟大家談談一些台灣學生不知道的申請「撇步」。很多台灣學生因為沒有申請過美國的學校,不知道申請資料中有什麼元素才有辦法脫穎而出,今天就會來談談這些「不知道」的其中一項,往下看吧!

今天我們就要來談需要出現在申請資料的第一項- 休閒活動。為什麼學校想知道你在工作或是課業以外的活動呢?以下來幫你分析:

  1. 增加班級多元性: 美國的學校錄取不同學生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想讓班級有多元性,因此知道一個人的工作或是課業以外的活動,可以某種程度上知道這個人的喜好,可以用來判斷是否能為學校的班級增加多元性。

  2. 可以知道認識你的性格: 一個人的休閒活動選擇,很大部分說明了這個人的真實性,因為你會願意花私人時間去做的事情,就代表你很重視這件事。這樣可以間接知道你這個人的性格和個性,也能作為入學委員會判斷是否錄取的標準。

  3. 確保你是一個擁有休閒活動的人: 美國人不相信一個生活只有工作的人會是好的工作者。因為工作需要精力和創意,精力和創意是來自生活的點點滴滴,因此唯有有休閒嗜好的人可以適時充電並且擁有更多不同的經歷,充完了電、休息完了、體驗完了生活,才有辦法在工作上有更多的產出更多的創意。

不知道你的是個人興趣是什麼呢?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有只是不知道而已。可以多多想想,未申請資料增加獨特性吧!

如果你需要申請上的協助的話,歡迎你跟我們的美國老師做免費諮詢喔!這裡可以報名! 謝謝你的閱讀!Have a nice day! Hingis Hui-Yu Tu Director of Thrive English

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